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我是誰??


人的想像空間有多大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

每當我醒著 走著 看著 坐著 躺著.....有圖就會有文
圖像是我的文  文字是我的圖...
空氣中的任何一瀰漫 都會挑動我的視覺,吸引我的味覺,敲醒我的文字魂...

咖啡廳任何一個角落,都住著好多好多的奇想故事
思考中的每一個脈絡,都啟發著好多好多的輸出靈感
電影中的每一個片段,都觸動著好久好久的曾經感受
生命中的每一個過客,都影響著好長好長的真實感動

這裡是我的"圖" "文" 奇想地
如果雲端上是我的記憶
那就讓我的文字魂...這樣留著 飄著
筆下主角也許是我 也許是你 也許是他
這些我們的 你們的 他們的啊....
筆下時間不設 起跑點   不設終點

都在我的天馬行空   我的異想世界!!

也歡迎走入另一個貓窩的旅行世界>>懶惰貓i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