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如果少了妳的手~~

喜歡在雨天或某一個情境中,
喝杯咖啡 加上一半的鮮奶
看看以前和朋友間的一些互動

窗前的冷風 很快會將我的咖啡冰凍在空氣之中
但是我卻喜歡隨著
一個區間 一個事件 一段革命的情感 回首那曾經發生過的每一段交流...

來回信中的字裡行間
有對朋友間的熱情
有著對夢想再苦都會走
再累都不會放棄的堅持

其實每一步都是鼓勵...
當對方累了 渴了 感覺快被榨乾了  鬼打牆式的無人能出的迷宮...
正面的能量 就是最好的解藥

正面的力量可以解你的沒自信
可以讓雙方產生不可忽視的超級能量
雖然要一點時間
雖然要一些空間
只要不放棄.......那雙手就會緊緊握住你))))

你是我的眼   當我看不清時你幫我看清楚方向
你是我的心靈老師   當我無助沮喪時 你始終給我最即時的回應
你是敲醒我任督二脈的魂  當我腦中被迷宮所佔據時 幫我引出一條清晰的思路
你是全年無休的回饋機  當我被大江大海的文字與無邊際想像空間淹沒時 都會幫我點燃一盞燈


風停了  雨歇了  咖啡冷了...
心卻暖暖 溫溫的
隨著點開信件與下一封之間
每一分每一秒 都注入了溫暖
希望溫暖常存....

給我學習路上之....不能沒有你......的open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